首页  关于我们  公司动态  团队队伍  本科生培养  公司产品  团队建设  科学研究  党建工作  员工工作  教工之家 
首页>公司动态>通知公告>正文
ok138cn太阳集团529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、博士后
2021-06-21 15:08:55     (点击: )

ok138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是经教育部批准,由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(宜昌)和原湖北三峡学院于2000年5月25日合并成立的湖北省重点综合性大学。ok138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地处世界水电之都、长江三峡工程所在地湖北省宜昌市。作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,宜昌依山傍水,绿树成荫,环境优美,气候宜人,是“中国十佳宜居城市”。学校是国家水利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大学,是教育部“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”高校。2018年,学校被省人民政府列为“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”,水利工程、土木工程、电气工程等3个学科被列为“国内一流团队建设学科”。2022年,湖北省委省政府发文,再次明确把ok138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列为省属高水平大学建设。

集团现有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,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、1个专业学位博士点、2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。有21个学院,80个本科专业,涵盖理、工、文、医、经、管、法、教育、艺术九大学科门类。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23110人,博士、硕士研究生6466人,职工1500余人;有教授、副教授1000余人,博士生导师170余人,省部级以上人才工程人选、专家180余人。

 

        2023年人才招聘计划待遇标准及要求见ok138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,或者邮件、电话咨询

·     引进高层次人才条件

(一)国家级杰出人才

引进对象

已取得杰出的学术成就,在本学科领域享有国际公认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的杰出人才。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。

(二)国家级领军人才

引进对象

已取得卓越的学术成就,在本学科领域享有国际公认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的大师级人才。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。

(三)国家级拔尖人才

引进对象

已取得卓越的学术成就,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的知名学者。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。

(四)省级杰出人才

引进对象

已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同行公认的标志性成果,具有良好的学术影响力,且具备冲击国家级人才潜力的知名学者或学科带头人。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。

(五)省级拔尖人才

引进对象

在本学科领域已取得一定有显示度学术成果,具有良好的学术影响力,为所在专业领域较为知名的学术带头人。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。

(六)青年骨干

引进对象

学术骨干或海内外知名高校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,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数量的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标志性成果,极具发展潜力的青年骨干人才。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。

(七)青年后备人才

引进对象

已取得一定数量的研究成果,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海内外高校优秀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。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。

按照科研业绩情况进行分为AB、三C档。

宜昌市地方人才政策

1.来宜求职应聘15天免费入住“青年人才驿站”。

2.专科及以上人才首次在宜昌就业后,3年内可以1元年租金入住人才公寓,房源不足时按照博士每年12000元、硕士9600元、本专科6000元的标准发放租房补贴,帮助人才解决刚参加工作时的周转房问题。

3.人才首次宜昌就业后2年内,购买人才房按博士10万元、硕士6万元发放人才“购房首付款补贴券”。

4.在帮助付首付的同时,进一步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,专科及以上人才购买住房公积金贷款按城区最高额度50万的1.2-1.5倍系数申请,最高可贷75万元。

5.各类用人单位必须为新就业人员建缴住房公积金,并对专科以上新就业毕业生月缴存额单位负担部分提出不低于1000元的参考标准,确保公积金还款无压力。

6.企事业单位(含中省在宜企事业单位)新引进的博士学历以上人才,3年内发放15-30万元生活补贴,紧缺急需人才可一次性发放到位,加上10万元的购房首付款补贴,博士最高可达40万元。

7.为来宜人才发放宜才卡,开通宜才码,人才持卡扫码即可以在网络平台查询政策,享受奖励扶持、住房保障、创新创业、子女入学、家属就业、医疗服务、交通出行、文旅消费等9大类15项服务。

公司招聘计划

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:

http://210.42.36.200:8080/zpNew/indexPosition.do?urlFlag=1&typeKey=d62e3e28-69b6-4db1-9b27-fdf13f968fe6

简历投递学校地址:http://210.42.36.200:8080/zpNew/index.do

联系人:李老师 陈老师

联系方式:0717-6392071 rcgcb@ctgu.edu.cn

同时投递学院邮箱:jsjyb@ctgu.edu.cn

联系人:翟老师 但老师

联系方式:0717-6393153


2023年博士后招聘简章

一、招收条件

1.在国内外已经获得(一般不超过三年)博士学位者。

2.年龄在35周岁以下,品学兼优、身体健康。

3.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、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。

4.本科、硕士和博士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。

5.能全脱产在公司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。

二、招收学科及岗位

1.招收学科:水利工程、土木工程、电气工程、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。

2.岗位类别:创新人才岗位、基础岗位。

三、在站待遇

1.年薪:创新人才岗位30万元,基础岗位20万元,按月预发80%,剩余部分在出站时绩效考核合格后一次性补发。

2.租房补贴:1500/。学校提供过渡住房的不再享受租房补贴。

3.科研启动费:创新人才岗位自然科学类10万元、人文社科类6万元;基础岗位自然科学类5万元、人文社科类3万元。

4.聘期目标任务外超额完成的科技成果可享受学校科技业绩奖励。

5.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请团队博士后,团队博士后享受2万元/津贴。

6.享受教职工同等保险、落户、子女入学相关待遇,外籍博士后购买综合保险。

四、进站流程

1.个人申请:申请人联系博士后合作导师,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,向流动站提交进站申请、个人简介及相关佐证材料。

2.流动站组织进站考核:对申请进站人员进行思想政治、科研能力、学术水平考核,考核通过报学校博管办。

3.集团审批:经学校批准同意招收的人员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进行网上申请,学校审批后,报全国博管会核准备案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ok138cn太阳集团529博士后合作导师信息

姓名

研究方向

招收博士后流动站

电子邮箱

董方敏

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、智能信息处理

1、土木工程

fmdong@ctgu.edu.cn

陈 鹏

增强现实技术、云计算资源调度、大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

1、土木工程

chenpeng@ctgu.edu.cn

徐守志

无线传感器网络、车联网、信息安全、区块链、移动互联网

1、土木工程

xsz@ctgu.edu.cn

周 欢

移动社交网络、车联网、移动数据卸载、大数据分析、人工智能等

1、土木工程

zhouhuan117@163.com

张清河

电磁场理论及工程应用、雷达成像、天线设计及综合、阵列信号处理等

1、土木工程

zqh@ctgu.edu.cn

任 东

模式识别、3S技术、物联网

1、土木工程

2、电气工程

rendong5227@163.com

孙水发

人工智能、计算机视觉、多媒体信息处理、智慧医疗、三维处理及可视化

1、管理科学与工程

2、电气工程

3、土木工程

4、水利工程

watersun@ctgu.edu.cn

吴义熔

人工智能、计算机视觉、智慧医疗

1、管理科学与工程

2、水利工程

yirongwu@hotmail.com

公司邮箱:jsjyb@ctgu.edu.cn

联系人:翟老师 但老师

联系方式:0717-6393153


 

上一条: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
下一条:关于选拔2021级新生助理班主任的通知

版权所有 ok138cn太阳集团529 - ok138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
电 话:(0717)6393156   邮 编:443002
地 址: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  电子邮件:jsjyb@ctgu
.edu.cn